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任丘市腾辉金属门窗有限公司

钢质防火门,防火平开门,钢质防火窗,木质防火门,钢质防火卷帘门,管道井门,变压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教您识别防盗门的小知识
新闻中心
教您识别防盗门的小知识
发布时间:2019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您想买到合格的防盗门吗?如果是请仔细看完以下内容,下面小编教您识别防盗门的小知识。
1、等级标准
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甲级、乙级和丙级、丁级,其中甲级防盗性能最高,乙级、丙级其次,丁级级识别最低的。我们在建材市场里看到的大部分都是丙级、丁级防盗门,比较适合一般家庭的使用。
2、查验钢板
国家规定,防盗门的钢板厚度要达到1毫米,但是有些厂家为了减少成本,有的仅用0.4毫米的钢板,门板薄了就会失去防盗的意义了,小编在这里教您一个方法来测试门板,可以按压门扇里的钢板,如果钢板被按下去,表明防盗门的质量不过关。
3、查验下踏 
合格的防盗门下踏采用的是不锈钢材料,但有些小作坊为了降低成本,竟然会用不锈铁。小编在教您一个小方法,将磁铁放在踏上,如果磁铁很难拿开,说明下踏材料不合格。
4、检查锁点 
锁具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的是三方位锁具,不仅门锁锁定,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,对门加以固定。劣质防盗门则不具备三点锁定或自选三点锁定结构。而门框与门扇间的锁闭点数,按防盗安全级别甲、乙、丙、丁应分别不少于12个、10个、8个、6个;劣质的防盗门有些只有4个。
以上四点小知识可以帮助您购买到合格的防盗门,如需其他帮助可随时拨打电话咨询我们,获取更多相关资讯可收藏关注本网站。